這次在關西機場買大阪周遊2日卷

要買的票卷寫好數量付錢

如果我還年輕可能會直接衝1日卷,整天跑行程然後累爆自己的腳tusky_006.gif

老了就買2日卷感覺輕鬆點

玩回來的心得是:

用周遊卷地鐵進出很方便,卡進卡出真開心

但是如果要我再選一次,我可能直接買地鐵1日卷就好,周遊卷免費景點就算啦(玩過的馬後炮)3070044285_4195b2d86b_o

這次使用周遊卷的免費景點有:大阪城、通天閣、今昔館3個地方(觀光船最後遊客太多沒坐到)

除了大阪城是必去指標景點&超多團體遊客擠得水洩不通外,

今昔館和通天閣如果不是周遊卷我想遊客人數應該會減少很多(日本這樣的旅遊行銷手法台灣應該參考一下)

今昔館和通天閣個人覺得還蠻雞肋的,就是去過之後不會想去第2次(是說也不會有第2次了),然後可能會告訴還沒要去的人可以不用去惹(這樣會不會被痛毆?)

今昔館可能很多女孩子如我想要穿穿便宜浴衣拍拍照可以理解,不過花2個小時排隊然後拍照30分鐘我覺得還是蠻OOXX的

尤其穿完浴衣後發現自己很像一捲擦手巾的時候更令人哀傷

(圖片出自網路)

望向旁邊青春洋溢的浴衣女孩覺得人美真好tusky_071.gif

通天閣是因為想吃八重勝串炸所以才又到新世界去晃一趟,通天閣上去又下來就結束了不知道看了什麼好空虛(覺得應該去扭個蛋也好至少留下一點回憶)

結果八重勝人多到還是沒吃到,隨便吃了在道頓堀就有的元祖串炸@@

還有新世界蕭條的景象有讓我觀光客的腦袋冷卻了一下tommy_8

良心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因為周遊卷的免費優待而在這些景點奔波,畢竟有些距離也是差很遠~

這樣被卡綁住說實在有點不自由(畢竟是自助)

不過下一次自助會不會再被另一種卷吸引還是很難講阿XD1235995907.jpg.b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