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橘爺3月中腸炎後

我就停掉曾去年8月開始吃的K9乾燥生食餐

也停掉主食罐,怕是因為太油或蛋白質太高,已經14歲的老貓腸胃不太適應(因為無法帶橘子檢查所以是貓奴自己猜的)

目前大便情形似乎好轉,已經2天便便正常了,但是我還是對餵食主食罐心裡有陰影...

所以我開了一罐顛峰羊肉拌唯美味麥克與傑克,結果橘子罷吃@@

改開紐萃寶燉牛肉,橘子只吃了1小口,之後再怎麼餵都不吃了(崩潰)

總之顛峰阿紐萃寶阿啥的歐美罐幾乎都落得回收的下場...

最近連橘子已經吃了很久的唯美味麥克與傑克也不太肯吃了(鮮鮪大餐自從改配方後橘子就很不屑)

身為焦慮型的貓奴,每天都要抱頭苦思橘子的餐食

怕他餓著不吃營養不良(老貓身體要顧啊啊啊啊阿)

目前吃了2天的愛普士雞肉起司,橘子也快漸漸失去興趣了(有沒有這麼挑嘴啊啊啊啊阿)!

突然好懷念橘子吃K9+唯美味那段幸福的日子(流淚)

我的老天爺,誰可以告訴我橘子到底想吃啥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